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级合作!孔孝真-柳俊烈-曹政奭有望共同出演《逃组》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3: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孝真、柳俊烈和曹政奭三人有望出演电影《逃组》,目前三人都在就是否出演而进行认真的商讨。

孔孝真

柳俊烈

曹政奭

  据悉,孔孝真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出演该电影了,并且在电影中出演女主角,而柳俊烈和曹政奭两人都在讨论之中,如果曹政奭确定出演,这将是孔孝真和曹政奭继电视剧《嫉妒的化身》之后时隔一年多再次合作,引发关注。加上忠武路实力派演员柳俊烈的加盟,让该片看点满满。

  电影《逃组》是《中国城》的导演韩俊熙的最新作品,主要讲述的是逃逸事故调查组发生的故事,此前电影方面向演员李帝勋发出了出演邀请,不过李帝勋方面经过商讨之后婉拒出演该剧,并且表示李帝勋的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是话剧,因此不会出演该电影。

  另外,孔孝真除了这部已经确定了的电影之外,还将会出演《Door Lock》,这是一部讲述女性经历的恐怖的心里影片,将会在明年1月进行拍摄,一下子接了两部戏,让人很期待孔孝真的表现;而柳俊烈方面目前已经结束了电影《小森林》的拍摄,目前正在挑选真的作品回归,最近一年多的时间,柳俊烈将自己的演艺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出演了很多电影,包括《沉默》、《毒战》、《小森林》、《The King》、《钱》等多部影片,并且还凭借电影《The King》获得了很多新人奖项,成绩亮眼,这次有望与孔孝真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演员曹政奭目前正在搭档惠利出演全新电视剧,电视剧也将在1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