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助粉丝求婚成功 齐唱《最好的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4:4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亲爱的·客栈》迎来了新一波客人,其中就有一对情侣是客栈老板娘的刘涛的粉丝。两人相爱多年,男生希望借此机会向女生求婚,给女孩一个惊喜。作为老板娘的刘涛得知男孩的心愿后,热情地和客栈的小伙伴们一起策划了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在客栈众人的见证下女生当场答应求婚并表示十分感动。

刘涛助粉丝求婚(2)
 

  求婚现场刘涛还和大家一起合唱了一首《最好的时光》,以此来祝福这对客人今后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最好的时光”。刘涛的暖心举动也让客栈里的每一个人感动不已,能够让偶像帮助策划求婚经历,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羡慕这对客人。

刘涛(1)
刘涛(2)
刘涛(3)
刘涛(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