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评2017最具影响力青少年 TFBIYS王源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08: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了30位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中国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榜上有名,成为进入榜单的中国艺人。

王源
 

  在2017年最具影响力的30位青少年中,入榜的包括布鲁克林·贝克汉姆、艾丽·范宁、米莉·波比·布朗、肖恩·蒙德兹、玛蒂·齐格勒等人均榜上有名,而中国方面登上榜单的则是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也是唯一一个登上榜单的中国艺人,可见王源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王源入选2017最具影响力青少年让人们看到了中国青少年的正能量。王源年少成名虽然年纪很少,不过却有着多重身份,不仅是歌手、演员、主持人,同时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还等多次登上国际舞台,进行演讲表演等等,在世界上范围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同时王源还是首位以生日形象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艺人,先后两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让王源的国民度也有了提升。

  因为是青少年偶像,加上王源一直以来身体力行践行公益等活动,2017年王源作为青年代表代表联合国驻华系统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United Nations Economic and Social Council (ECOSOC) Youth Forum 2017),并在论坛上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优质教育”发表全英文发言,获得了瞩目,当时很多媒体进行了报道,王源不仅是第一位受邀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少年偶像,之后更是被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授予“五四优秀青年”称号,2017年9月入选人民日报评的“榜样的力量‘开挂的人生’”九大青年。

  近几年来,王源的演艺事业也全面开花,除了歌手的本职工作之外,还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接下来王源也将会在王小帅导演的电影《地久天长》中出演重要角色,引发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