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电影节《暴雪将至》获艺术贡献奖 段奕宏获最佳男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6: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30届东京电影节正在进行,中国影片《暴雪将至》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且最终获得了艺术贡献奖,而主演段奕宏则是拿下了最佳男演员的桂冠,由主竞赛单元的评委赵薇为段奕宏颁奖。

段奕宏
 

  这届东京电影节,段奕宏凭借在电影《暴雪将至》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桂冠,这个奖项对段奕宏来说是实至名归的。段奕宏获奖之后也表示很难相信,更是感谢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同时也向妻子和家人传达了谢意。

  段奕宏表示:“来到东京这个美丽的城市之后自己才敢想有没有机会获得这个奖项,此时此刻我站在这个舞台上有一种恍惚,我感觉我还在影片中有一场戏老余站在舞台上,我不希望有雪降下来,我希望这是真实的。接下来我要感谢导演董越给我在创作上的信任,感谢年轻有胆识的制片人肖乾操拉我进入到这个团队,一部电影作品的诞生是需要每一位创作者相互成全相互激发的,这个过程关系到作品的成色,感谢每一位为这部电影付出努力的创作者。直到今天我也认为自己的表演有着局限,不过我很开心,我开心的事我没有走到穷尽的那一步,我还可以继续走下去,因为故事和人性是无穷尽的,这也是我做演员的快乐,同时感谢东京电影节的所有评委,最后感谢我的家人和妻子,他们让我感受到了爱是最具力量的,谢谢大家。”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段奕宏,实至名归的最佳男演员,不愧是演技实力派,同时随着段奕宏获得第30届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段奕宏也成为了内地首位获得两次国际A类电影节影帝的男演员,之前段奕宏还获得了印度新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加上2015年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段奕宏已经是手握三座最佳男演员奖杯的实力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