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丹丹自认被剧情带跑 向辛芷蕾道歉:对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08:5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晚间,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第二期播出,这期节目邀请了舒畅和辛芷蕾两位当红小花,两人在节目中用实力演绎了电视剧《金枝欲虐》中辛贵人和安茜的片段,带来了十分精彩的对战。

  舒畅和辛芷蕾两人的表现都十分出彩,两人都对角色融入了非常真挚的感情,让这段戏份表现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称赞。在导师评价的阶段,宋丹丹表示舒畅和辛芷蕾两人真的很难选,因为两人演的都非常好,但是舒畅她一开始是恐惧的,但是后来反转就让我们觉得很震撼,震撼更多一些,于是将这一票投给了舒畅。辛芷蕾遗憾落败。表演和投票结束之后,辛芷蕾表示自己并没有觉得自己会输,并不觉得舒畅演得好,这也让现场有些尴尬。

  11月5日清晨,宋丹丹发微博称因为舞台上距离有点远,细节看不太清楚,被剧情带跑了,辛芷蕾表现得确实很好,并且向辛芷蕾道歉。宋丹丹写道:“现场距离太远,细节看不大清楚,很容易被剧情带跑了~回家电视上看,辛芷蕾演的真好。对不起!”并且艾特了辛芷蕾。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宋丹丹安慰宋丹丹:“丹丹老师不用自责,舒畅也很好啊,辛止蕾角色加分,舒畅那个角色从性格到心理变化转换很大,但是她发挥得很好”、“丹丹老师您没有必要道歉,我认为她俩各有所长。总是要有输赢的是吧,毕竟是比赛。是金子在哪儿都会发光的”、“丹丹老师不用自责呀,因为舒畅也很好,两人都很好,都是实力派的演员”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