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蓝心感性发文:就让我们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3: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11月5日,演员张蓝心通过微博感性发文称“就让我们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人表示好奇,猜测张蓝心是否与男友分手才会有这样的感慨。

张蓝心
张蓝心微博截图
 

  张蓝心在微博写道:“如果可以…就让我们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 这样你便舍得一直温柔待我 而我也舍得一直对你温柔 因为我们不熟…所以没有放肆的理由 努力去不爱一个人 比努力去爱一个人辛苦多了……”十分感慨,看到张蓝心发这样的文字,网友们也表示很好奇又很担心,纷纷留言给张蓝心:“为什么会发这样的文字啊,难道是分手了吗?”、“没关系的,我们一直都在的,会一直支持你的,加油”、“不要太在意啊,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还都在”等等,不过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张蓝心是“龙女郎”2012年因为出演电影《十二生肖》而被大众所熟知,并且正式踏入电影圈,是一位打戏很厉害的动作女演员,出演的电影《十二生肖》、《绝地逃亡》、《铁道飞虎》票房均破5亿。张蓝心在出道之前是国家跆拳道运动员,曾经获得过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退役之后被成龙大哥挖掘并且出道,因为长相漂亮,性格豪爽而十分受欢迎。

  之前,张蓝心曾经被迫拍到和演员尹正一起亲密逛街,两人牵手,亲密耳语等等,像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两人一起逛街的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祝福两人,不过后来尹正方面回应表示,与张蓝心并不是恋人关系,两人只是关系好的朋友而已,让人觉得很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