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首晒老婆私照:有了她们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4:2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吴尊以及两个给孩子neinei和max也再次进入大众的视线,同时上一期节目中吴尊的妻子林丽莹也首次公开亮相,虽然在节目中没有露面,而是戴着口罩,不过网友们表示看到林丽莹在节目中的表现就知道吴尊为什么会娶林丽莹了,真的是超温柔贤惠的,而且为人很低调,让人很有好感。

  吴尊和妻子林丽莹在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两人是初恋,相恋18年,虽然之前两人结婚,吴尊没有对外公布,但是吴尊真的很尊重自己的妻子林丽莹,因为林丽莹本身不是娱乐圈的人,不是很会应付记者和媒体,因此吴尊为了保护妻子没有选择公开,两人结婚之后更是孕育了一儿一女,生活十分美满幸福,很多人表示羡慕吴尊的妻子林丽莹,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有这样帅气又顾家的老公,才会有这样懂事听话的儿女,但是吴尊却表示因为有了她们,自己才是拯救银河系的那个。

  11月3日,吴尊通过微博晒出了妻子的私照,照片是妻子林丽莹怀弟弟max时期的大肚照,照片中,吴尊亲吻着妻子的大肚子,样子很可爱,而女儿neinei也坐在妈妈身边,看着镜头,模样呆萌,妈妈的肚子上还写着6个月12天,幸福的样子让人很羡慕。同时吴尊也发文告白妻子和儿女,称:“有了他们,我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那一个!”可以说是十分温柔了,是好男人的典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