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台北巡演被小S糗 自曝在儿子房间装监视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3: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温暖天后范范范玮琪前晚(11/4)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全场温馨大合唱画下完美句点!庆功宴上,她提及演唱会上最紧张的部分,是歌曲之间的talking,曾主持过《模范棒棒糖》的她,自嘲主持风格就是“怕尴尬”、“喜欢填空”,为了怕演唱会也尴尬,还请教综艺圈能歌善舞的的老公陈建州私下指导,他对范范说:“你讲话跟你唱歌的时候,自信差很多,讲话时要听自己的声音,慢慢的说。”不料,范范果真又在演唱会上出糗,当小S在影片中秀现代舞让全场歌迷尖叫,她在与包厢内的小S对话致谢时不小心口误,把原本要说的“分文未取”说成“身无分文”,让全场哄堂大笑,小S也在包厢逗趣地回击:“我很有钱!”范范在庆功宴表示真的是口误,开玩笑地说:“好姐妹不会计较啦,不过她都住豪宅了!”

范范范玮琪
范范演唱会座无虚席
范玮琪全国巡演台北站
 

  她透露,这次会找好友另类在演唱会上合作,是因为友情对她来说相当重要,“但我想要打破一个模式,不用请嘉宾来,但想请朋友用不同的形式,贯穿在演唱会上不同的地方”,她说小S跳现代舞的影片,也特地找专业舞蹈老师编排、练习,“她表现得太好了,真的很感谢她!”她也大喊超级感谢张惠妹念出感性口白和王力宏、萧敬腾、徐佳莹的隔空合唱,情义相挺让她好感动。

范玮琪小巨蛋开唱
范玮琪小巨蛋演唱会
范玮琪与工作人员庆功
范玮琪被小s糗
范玮琪与小S合影
 

  回家成功开唱的范范庆功宴上兴奋又激动,说起印象说深刻的桥段,正是安可曲从后方观众席上的雪花吊台上升起,准备给粉丝惊喜的部分,她自嘲:“当下还想自己是怎么办到的,毕竟我也是唱歌常摔倒的人,公司应该有帮我保险,但这次真的让我好兴奋、好特别!”而常自嘲自己是“跌倒王”的范范,上周在加拿大开唱时,在舞台上再度不慎跌倒,让她想起在淡水渔人码头开唱摔最惨的情况,那时正在2公尺高的舞台上跌倒,“上帝很保佑我,台下如果有什么危险的东西,我应该就…”,她笑说自己伦敦演出摔到高跟鞋飞出去、温哥华舞台旁撞到杆子、在加拿大舞台上爬楼梯时不慎踩到裙摆跌倒,各种糗事也让她哭笑不得。

  而在演出前一天,为了“净空”自己而被导演规定住饭店的她,坦言其实很挂念家中的儿子,演出前她在后台还不断想跟飞飞、翔翔视讯,索性被工作人员制止,要她专心在演唱会上!先前说过不曾与孩子分开五天以上的她,在庆功宴上也透露,为了美加的巡演一待就是8天,她小声地说:“我做了一件很低级的事,我在他们(飞飞翔翔)房间装监视器,因为时差关系,有时我想看他们就不用麻烦保母了!”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顺利在唱完最后一首充满希望的《最初的梦想》画下句点,留给粉丝充满温暖的回忆,让范范的歌声在演唱会后也仍持续陪伴在粉丝身旁,往幸福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接下来范范即将幸福带到武汉、郑州、LA、旧金山,演唱会场次陆续公布时间及地点,范范会继续走在幸福的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