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公布怀孕喜讯 小腹微隆孕相明显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3: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上午,艺人熊黛林通过微博公开了怀孕的喜讯,并且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熊黛林小腹微隆,孕相十分明显。

  熊黛林表示:“第一次,和宝宝一起开工,好奇妙的感觉”并且贴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熊黛林身穿白色衬衫外加牛仔背带裤,小腹微隆,孕相明显,素颜出镜的熊黛林也十分漂亮,跟着健身教练一起运动,动作也是很规范。

  熊黛林公布自己怀孕的消息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恭喜恭喜,女神要做妈咪了哦”、“恭喜恭喜,不要太幸苦熊妈咪, 表白小宝贝”、“啊,恭喜女神,公开了呀,啊哈哈,太幸福”等等。

  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2016年3月9日,男友郭可颂在公司宴会上带着3克拉钻戒向熊黛林求婚成功,2016年10月两人在香港注册结婚,前几天两人刚刚过完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熊黛林通过微博表白老公,称:“就这样把你牢牢地绑在我身边,一周年快乐”爱情十分甜蜜,让人羡慕,现在又公开了怀孕的消息,可谓是双喜临门了。

  熊黛林的老公郭可颂是演员郭可盈的弟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郭可颂的爸爸做塑料厂起家,家业很大,拥有很多间公司,而郭可颂也拥有着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车生意,身价很高。与熊黛林结婚之后,两人十分恩爱,郭可颂对熊黛林也十分疼爱,让人很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