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母子入住《三个院子》 张妈开微博直播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4: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江苏卫视和星乐盟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12月初每周日晚温情献映。上周,林更新、朱桢、陈赫兄弟档入住的“真心院子”率先官宣,11月5日,第二个院子的亲情组合已亮相——北京爷们大张伟带着妈妈“周裁缝”入住北京闹市区四合院,与素人一起分享暖烘烘的母子情谊和有趣互怼的家庭日常。代表友情、亲情的院子相继揭晓,哪对夫妻/情侣会去“爱情”院子里再撒狗粮呢?

  大张伟教“周裁缝”开微博  用母亲昵称为院子命名

大张伟带妈妈逛花鸟市场度过难得共处时光
大张伟和妈妈住四合院约定必须开心不能丧
 

  11月5日,《三个院子》正式官宣大张伟和“周裁缝”将作为“亲情档”入住城市中胡同里的北京四合院。前几日,“兄弟组合”——林更新、朱桢和陈赫给他们的院子取名“真心院子”,并定下了“不可独享,同甘共苦”的铁律。相比位于山间“真心院子”的清新烂漫,大张伟和母亲入住的四合院正位于老北京的闹市中,浓浓的烟火人情在胡同里肆意挥洒。因此,他们也为自己的四合院取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大霞131号院”,一是因为大张伟喜欢亲昵称母亲“大霞”;二是北京爷们大张伟从小住的院子门牌就是131号。对于这个院子,大张伟也寄托了满满的情怀,不仅和母亲约定“必须要开心,不能‘丧’!”,还在刚入住时就表示:“我也就是想让我们俩(妈妈)有个长期相处的时间,然后我还能去找点儿我小时候的记忆。”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话唠段子手,大张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在家很少说话,因为插不上话。别看母子俩平时互怼调侃、称姐道弟,其实这只是他们表达爱的特殊方式。节目录制现场,大张伟还耐心地教妈妈开通了微博,一起分享小院日常。“周裁缝”连续两天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大张伟在院子里的自拍,并配文:“大霞131院欢迎你嘿!”粉丝们也纷纷前来应援:“缝纫机们前来报道,为裁缝打call”、“婆婆我要吃橘子”......

  大张伟完成儿时梦想  妈妈陪伴买小兔子

大张伟录制《三个院子》和妈妈展现同款笑容
怀抱兔子满脸宠溺大张伟圆童年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大张伟曾自曝小时候的梦想是养只兔子,搬进院子当天,他就火速拖着妈妈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只兔子。据“周裁缝”爆料,大张伟对兔子非常宠爱,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抚摸小兔。而在公布的物料中,大老师和母亲坐在院子的露台上,怀里托着一只毛茸茸的小白兔,笑容萌萌,一脸满足。如此温情美满的一幕也萌化了无数“大蜜”们的心,纷纷留言:“新生活伊始,还是得先养只兔子”、“有婆婆有大老师还有兔子,能在这个院子里生活也太幸福了吧”......

  据悉,这对活宝母子近日还迎来了一群与“周裁缝”年龄相仿的阿姨们。前一天,“周裁缝”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素人阿姨们的合照,配文“我的亲姐妹”。看来这一起唠唠家常、打打毛衣的功夫,革命的友谊就已经在小院里火速升温。在刚入住院子时,大张伟就曾“不满”道:“这地儿还缺个啥,缺个卡拉OK,吆喝街坊邻居都来唱歌。”如此看来,不止是集体K歌,集体跳广场舞都是指日可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