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惊喜空降黄绮珊演唱会 “双鲜”组合燃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9: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内地著名唱作人金志文参加了黄绮珊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绮·唱”演唱会。作为本次演唱会唯一的特别嘉宾,金志文以极具新意的形式惊喜“空降”舞台,先是抱着吉他与黄妈火热合唱其代表作之一的《远走高飞》,随后又深情独唱金曲《哭给你听》,期间还做了一把“串场主持人”,展露优秀LIVE唱功的同时,不忘化身段子手狂秀超高情商与幽默功底,逗得现场观众频发爆笑喝彩。更加有趣的是,金志文还被黄绮珊怒赞为“小鲜肉”,两人之间充满逗趣的一番互动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金志文
金志文深情献唱
金志文与黄绮珊
 

  在本次演唱会进行过程中,黄绮珊在联唱多支个人曲目过后“乐风”突然一转,冷不丁竟然唱起了金志文的作品、也是今年异常火爆的《远走高飞》。还未留给观众过多反应时间,金志文本人便手上弹着吉他、口中唱着歌词乘升降板从舞台下方缓缓升起,如此惊喜的登场方式令现场瞬间爆发出剧烈欢呼声。两人相继合唱并不时和声,多年老友配合起来堪称无比默契,一曲唱罢让人觉得仍有些意犹未尽。随后,黄绮珊在介绍金志文时称其为“小鲜肉”,还大方表示“我心中没有别的小鲜肉”,金志文则亲切回复“小霞美眉永远在我心里是小鲜花一朵”,更逗得观众哄笑不已。而在黄绮珊短暂离场换装的时候,向来以高情商著称的金志文果断包揽起“串场主持”的工作,跟现场的观众们讲起了段子,“感谢没有欢呼的观众”、“接下来一首歌你们想听也得听、不想听也得听”几句话巧妙转场,旋即正色表示要把《哭给你听》唱到观众心底,大方、自然的真性情在歌艺之外为大家制造出前所未见的全新惊喜。

  据悉,金志文近期正在辗转各地投入忙碌的工作状态中,他的全新作品《妹子》也将于今日正式首发。事实上,该曲目是金志文为纪念与爱妻结婚五周年发布的一支单曲,由于歌曲承载的意义非凡,他不但亲自参与编曲、更身兼歌曲的制作人,怀着十二分的专注去反复琢磨,相信会带来意想之外的“抓耳”听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