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具人气的主唱大人!SHINee钟铉确定12月份举办单独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0: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金钟铉确定将会在12月份举办单独演唱会,超具实力的主唱大人来了。

金钟铉
 

  SHINee成员钟铉日前确定将会于12月9日-10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办SOLO演唱会《ONGHYUN SOLO CONCERT "INSPIRED"》,这次演唱会金钟铉将会作为创作人将会给粉丝们带来更加多样的音乐感受和舞台表演,而且钟铉目前也正在为此次单独演唱会做准备,不久之后就将会与粉丝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见面。

  钟铉作为SHINee的主唱,不仅有着卓越的唱功,而且写词和作曲的功力也是超一流的,是SM旗下实力很强的创作型艺人。钟铉在2005年的时候成为了SM旗下练习生,原本就有着超强的唱歌天赋,经过专业的练习之后,钟铉掌握了更多的唱歌技巧,是SM公司中公认的实力唱将。以SHINee成员出道之后,钟铉也不断努力的完善自己,通过演唱电视剧《城市猎人》的OST《So Goodbye》,SOLO实力获得了认可和肯定,并且成为了很多影视剧OST的演唱者,钟铉充满磁性的声音和多变的音色,让歌曲更加感人有魅力。

  2015年1月7日,金钟铉公开首张个人专辑《BASE》展开了SOLO歌手的活动,主打曲《Crazy》是一首十分动感的歌曲,获得了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钟铉也凭借该曲获得了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

  因为自身有着非常好的创作才华,SHINee组合的很多歌曲都是钟铉进行创作的,包括《相思病》、《你与我的距离》、《抛下后走》、《Dangerous》等等,展现了钟铉超强的实力,与少女时代的成员金泰妍并称为SM公司的“金嗓子。”

  另外,钟铉这次的单独演唱会门票将于15日开始进行预售,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