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生日李小璐送祝福 网友:来自丈母娘的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08: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是王源17岁的生日,凌晨刚过演员李小璐就给王源送上了祝福,网友调侃:“哈哈哈,这是来自丈母娘的关心吗?”

王源
360截图20171108082459842
 

  李小璐凌晨准时通过微博送祝福,写道:“源小源~美好的年华来到了~愿一切美好围绕着你!很高兴遇见你”并且艾特了王源,同时网友们还表示李小璐是在零点十七分送的祝福,也是有意着王源17岁生日快乐,可以说很用心了,粉丝们纷纷感谢李小璐送祝福,网友们也留言祝福王源生日快乐。

  李小璐家的甜馨是王源的小迷妹,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王源,见到王源还会害羞,与王源合影也都是很淑女的样子,因为甜馨很喜欢王源,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又都与王源有过合作,于是就把王源邀请到家中,三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每逢生日彼此都会送祝福,王源也会支持贾乃亮和李小璐的作品等等,网友们为这样的友情祝福,同时李小璐凌晨发文祝福王源生日快乐,网友们也调侃道:“哈哈哈,不愧是‘亲女婿’,凌晨送祝福,有心了”等。

  这一次王源17岁的生日,粉丝们也为王源准备了很多惊喜,除了进行公益活动之外,还很用心的帮助王源捐赠了一个信号塔,既能够永远留作纪念,也能够对社会有价值,很有意义的生日祝福。粉丝们暖心的举动也让王源表示很感动,同时王源还在自己17岁生日之际发表了自己的第二首单曲《17》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

  17岁的王源也不断挑战自己,除了正在出演的综艺《青春旅社》之外,王源还将加入王小帅导演的电影《地久天长》,同时王源也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2017年30位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