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丫蛋儿与老公王金龙已经离婚 同事田娃证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09:4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消息爆料表示本山传媒旗下艺人丫蛋儿已经与老公王金龙离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同公司的艺人田娃也证实了两人离婚一事属实。

  此前,就有媒体称王金龙本人在直播中就已经承认了自己离婚的事情,称两人已经离婚有一点时间了,只是没有在网上公布,并且希望网友们不要用离婚这个词语来称呼这段感情,应该叫做缘分已尽。而同公司的艺人田娃在直播中被网友问及此事,田娃也十分干脆的表示:“没错,离了”证实了此事。

  丫蛋儿在2009年因为出演央视小品《不差钱》而一举成名,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二人转演员,而那个时候丫蛋儿就已经与王金龙交往了,2009年两人在沈阳结婚。丫蛋儿与王金龙两人都拜赵本山为师,因此两人的爱情也得到了师父的支持,婚后两人在2011年产下一子,两人还曾一起登台表演上节目,生活很幸福,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的这段感情也没能维持到最后,让人感到遗憾。据悉,虽然两人离婚了,不过目前依旧一起登台表演二人转,也算是好聚好散了,网友们也希望两人都能各自安好。

  而丫蛋儿本人也在随后通过微博承认了与王金龙离婚的事情,称两人已经分开快4年了,去年办的手续,两人离婚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因为性格不合,虽然离婚了,但是两人还是好搭档。丫蛋儿写道:“一不小心上了个热门,既然王先生也正面回答了,我也没必要隐藏什么了,我俩分开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去年才办的手续,有些事情不能和大家伙儿一一说清楚,没有谁对谁错,还是俩个人脾气性格合不来就分了。最可笑的是有个别同志报道的挺不像话,说我近这段时间演出或者出席活动都是跟别的搭档,叫我龙哥有多远滚多远?我想知道你是真了解情况了?还是恶意炒作?虽然我俩名义上已经不是夫妻,可还是好搭档。希望那些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不要瞎操心,妄下定论好吗?在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我想这就是缘分就是命,过去就过去了,不是夫妻我们还是好搭档好朋友,愿各自安好,愿大家都好人一生平安 ,开心快乐每一天。”

  丫蛋儿是赵本山众多徒弟中为数不多的女徒弟之一,因为小品《不差钱》而让丫蛋儿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二人转演员,除了《不差钱》之外,丫蛋儿还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小品,包括《不差钱2》、《捐款风波》、《我要上春晚》、《我不是歌手》等等,还出演了《欢乐喜剧人》、《百变大咖秀》等等,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让丫蛋儿十分受欢迎,同时丫蛋儿也成为了赵本山十分出名的女弟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