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夫妇入住《三个院子》 应采儿:Jasper 肯定会喜欢这里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09: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江苏卫视和星乐盟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12月初每周日晚播出。随着林更新、朱桢、陈赫的“真心院子”和大张伟母子的“大霞131院”相继上线,11月8日,最后一个代表爱情的院子也终于迎来了主人——“山鸡哥”陈小春和老婆应采儿。这对“相爱相杀”的夫妻档将和素人一同入住海边小院,在徐徐海风中感受生活的鸡飞狗跳和柴米油盐,在浪漫海滩边分享彼此的爱情态度与人生感悟。

  陈小春夫妇加盟《三个院子》   应采儿想Jasper:他肯定喜欢这里

陈小春夫妇加盟《三个院子》
陈小春秒变“居家暖男”
陈小春被网友拍到去买菜
 

  11月8日,《三个院子》官宣了第三组嘉宾,“大佬”陈小春带着“大佬的女人”应采儿入住海边小院。这座位于涠洲岛的院子,充满了罗曼蒂克的氛围,不仅有沙滩海景欣赏,院中更是青草绿树郁郁葱葱,还有狗狗和小猫在暖阳下嬉戏。早前,官博曾发布一支院内景观的短视频,治愈的美景令网友大呼羡慕:“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生活环境啊!”而应采儿也对院子风光颇为满意,不仅取名“许愿池”,还和陈小春一起定下了“新朋友入住前,必须清洁公共区域一次”的入住须知,提醒客人一起来守护这个院子的美丽。

  作为“友情、亲情、爱情”三个关键词中“爱情”的代表,应采儿和陈小春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从节目里的眼神交流火花四溅,到演唱会上的有爱互动甜化人心,两人撒起“狗粮”来都毫不手软。除此之外,两人的“爱情结晶”Jasper,外表呆萌性格可爱,被粉丝一致称为“小天使”,一家人都可谓“吸粉体质”。这次夫妻俩来“度蜜月”,应采儿还一直惦记着儿子,看到美如画的院中风光就忍不住感叹:“要是Jasper来,他肯定会喜欢这里的!”

  应采儿撒娇哄陈小春买菜   “百年一遇”下厨做饭

陈小春头戴鸭舌帽手拎购物袋
应采儿哄陈小春买菜
照片中的“山鸡哥”霸气不再
陈小春夫妇能不能吃上热乎饭呢
 

  在11月8日曝光的海报中,霸气侧漏的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妇亮出入住宣言:“新朋友入住前,请煮晚饭。”众所周知,陈小春夫妇俩都是典型的“厨房小白”,摊个饼都如临大敌。而这次要和素人“共享生活”,做饭是无可避免的难题。在面对第一组客人提出的要求时,陈小春就有点沉不住气:“为什么他们说饿,我就要帮他们买菜?”为了安慰老公,应采儿一边向他分析节目“共享生活”的理念,一边撒娇道:“我也饿了,你就当给我买!”以此来化解矛盾。而随着节目的推进,陈小春也逐渐进入状态,开始“放飞自我”,甚至被网友拍到去菜市场买菜。照片中的“山鸡哥”霸气不再,头戴鸭舌帽手拎购物袋,还帮应采儿打包了一份螺蛳粉,秒变“居家暖男”!

  而应采儿虽然安慰老公有一套,但是厨艺却和睿智程度成反比。不仅剥大蒜要靠百度,做饭也要靠鼓励,她坚称:“我不是不做饭,但是做了之后需要夸奖。”就是这样一对不让人省心的“主人”,会如何迎接由“四姐妹+四个孩子”组成的超大规模素人团?他们到底能不能吃上一顿热乎饭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