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惊现翻版“靳东”,孟非点赞“老干部人设没什么不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09:4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本周六晚21:20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惊现翻版“靳东”,靳东作为娱乐圈里面一本正经的“老干部”,以“反差萌”著称,而非诚中出现的“老干部”男嘉宾焦一杰和靳东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可爱的反差萌引起孟爷爷都点赞“老干部人设没什么不好”!

  健身房私教竟是“老干部”,一本正经引发女嘉宾热议

感情白痴男嘉宾讲述坎坷感情路
姜振宇询问男嘉宾会对什么感兴趣
孟爷爷为“老干部”人设打call
 

  来自天津的健身房私教兼健身工作室合伙人的男嘉宾焦一杰,性格却和他的职业没有半毛钱关系,他才24岁,虽然扎着小脏辫看起来特别年轻帅气,性格却一本正经到不行。首先生活习惯就和现在年轻人大有不同,规律到令人发指,准时睡准时起,基本没有夜生活。更可怕的是他上网只看新闻,听歌只听刘欢,不刷朋友圈,完全不了解当下热点,对于时尚潮流永远慢半拍。还惨遭同事吐槽,男嘉宾管理工作室特别爱开例会,不喜欢用微信开会聊天,美其名曰看不清表情会产生误会。被姜振宇老师问“对潮流不感兴趣的话,到底什么事情会让你嗨起来?”男嘉宾竟然回答睡觉!

  女嘉宾也现场分享自己遇见老干部男生的经历,女嘉宾说自己有朋友整天不出门惊呼外面竟然有了甜品店,有女嘉宾说跟自己的男性朋友聊天聊到皮皮虾我们走,对方完全不知道什么意思,以为皮皮虾是她给自己起得外号。面对对“老干部”的质疑,孟爷爷却说“保温杯泡枸杞、裤子上挂钥匙”的老干部没什么不好,这反而是成熟稳重的一种象征,“成熟稳重”也是女嘉宾报名表上数量最多的一个要求。

  与女嘉宾现场尬歌,“老干部”原来是情感白痴

男嘉宾年轻帅气竟是“老干部”
女嘉宾季菁与男嘉宾现场尬歌
 

  女嘉宾季菁听到男嘉宾喜欢刘欢的歌,希望男嘉宾放歌一首,男嘉宾令人窒息的跑调逗笑全场,季菁上演教科书级翻唱获得掌声连连。

  这么一个可爱耿直、一本正经的男嘉宾竟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情感白痴,曾经经历过四段恋爱,却都是女生明确告诉自己在一起,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于是每一段恋爱都以快速且悲催的方式结束。大学和女朋友异地恋,远赴异地找她,却发现她早已与另外一个男生在一起,后来同校的女朋友也残忍劈腿。男嘉宾对恋情开始的定义是“亲密接触”“经常吃饭”“经常看电影”“把话说清楚”算是感情开始,孟爷爷却认为在一定成熟度后,在交往过程中“你是我女朋友或男朋友”这句话不是非要说的,但是有两个前提第一是有“亲密关系”,第二是“愿意公开带着对方出入自己的生活”。

  这么一个行为老干部,感情超白痴的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找到理解包容带着自己成长的那个女生呢?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