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施允或将出演新剧《大君》有望与陈世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0: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施允日前接到了朝鲜TV大制作历史剧《大君》的出演邀请,有望饰演双男主中的一个角色,或将与演员陈世妍合作。

尹施允
 

  据悉,尹施允接到的出演提案是出演与男主角李江对立的辉的角色,目前尹施允方面正在讨论之中,如果尹施允确定出演则有望与之前正在讨论的演员朱相昱好陈世妍合作,目前三名主演都在出演讨论中。

  尹施允退伍之后一直保持着低调的个性,除了拍戏之外,很少公开露面。退伍之后的影视作品也不是很多,包括《魔女宝鉴》和《最佳的一击》同时尹施允还作为固定嘉宾出演了KBS2TV的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虽然影视作品不多,但是尹施允挑战了不同类型的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好评,在《两天一夜》中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很适合这样的综艺节目,性格完全是让人很喜欢的类型。

  电视剧《最佳的一击》结束之后,尹施允就一直在挑选剧本,这期间尹施允受邀出演了歌手申彗星的新曲MV,表现很出色,给歌曲来带了不一样的感觉,很多粉丝希望尹施允尽快回归,而尹施允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目前尹施允正在就是否出演电视剧《大君》而进行积极的商讨,如果尹施允确定出演,这将是尹施允时隔半年的时间再次重返电视荧幕。

  另外,电视剧《大君》主要讲述的是围绕着一个女人的两个世子的血泪罗曼史,是朝鲜TV的大制作电视剧,陈世妍有望出演女主角,演员朱相昱有望出演双男主之一的李江的角色,该剧由《公主的男人》的导演执导,《下女们》的编剧执笔,将会在明年一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