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将主演《隔壁的家庭是蓝》与松山健一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4:3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深田恭子确定将主演于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木10剧《隔壁的家庭是蓝》与松山健一再合作饰演夫妻。

  据悉,深田恭子将会在剧中担任主演,饰演女主角35岁的有氧潜水教练五十岚奈奈,而松山健一则是饰演山田恭子的丈夫,五十岚大器,是一个在玩具制造厂工作的员工,虽然丈夫很温柔但是却有点靠不住,因此五十岚奈奈就成为了家里的重心股。该剧也是山田恭子和松山健一继电视剧《平清盛》之后再次合作并且在剧中再次出演夫妻,让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之前在大河剧《平清盛》中松山健一就与深田恭子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也是饰演一对夫妻,不过当时大河剧《平清盛》是以男性为主题的电视剧,主角主要是松山健一饰演的平清盛,深田恭子饰演的则是一直给予松山健一支持和鼓励的妻子时子一角,当时两人在剧中表现很默契,合作很愉快,观众们也很满意两人的CP,期待着两人的再次合作,如今观众们愿望达成。同时该剧也是深田恭子继电视剧《以下克上的考试》之后时隔1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另外,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五十岚夫妇两人两人为了生孩子而努力参加妊活的故事,将会于明年1月通过富士台进行首播,目前已经确定了男女主演,接下来则是其他演员的选择和公开,敬请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