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率接近40% 剧情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09: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亨硕执导,苏贤京担任编剧,朴施厚、申惠善、李泰焕、徐恩秀等主演的KBS2TV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目前剧情已经达到高潮,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不错的态势,本周播出的两集收视率已经接近40%,达到了37.9%,剧情和演员的表现也获得了好评。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本周播出的《我黄金光辉的人生》22集收视率达到了37.9%,超高的收视率也让人表示很兴奋,而该剧的剧情也达到了高潮时期,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该剧于2017年9月2日起进行放送,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不错的增长趋势,由首播的19.5%上涨到现在的37.9%,有望突破40%的大关,而该剧的剧情和演员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希望进入大企业工作从而摆脱穷二代出身的女人虽然对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公正感到绝望,但仍旧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是一部很现实很贴近生活的电视剧,能够引起人们的共鸣。演员朴施厚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崔道京,是一个很有头脑的成功人士,这也是朴施厚时隔5年之后再次出演三大台的电视剧,虽然刚开始公开演员的时候,很多网友表示不满,不希望朴施厚出演该剧,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朴施厚的表现让观众们很满意,将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不愧是演技派的演员;而女主人公则是由新人演员申惠善出演,这是申惠善第一次出演女主角,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女主角的位置,申惠善的努力和认真让她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支持,她在剧中饰演的徐智安将小人物的心酸和励志都表现得很完美,这也是该剧能够获得高收视率的原因之一。

  而该剧的编剧苏贤京之前的作品也都是备受好评的,包括《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第二次二十岁》、《49日》等等,都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作品,每一部作品都有着不俗的成绩,观众们对苏贤京作家也很信任,再次创作了让人感到共鸣的人生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