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许敬义病逝享年59岁 曾出演过《水浒传》王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3: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演员许敬义于11月6日在家中病逝,享年59岁,曾与许敬义有过合作的六小龄童发文悼念许敬义,称其工作一直兢兢业业,是一名好演员。

  11月11日,演员许敬义的家人通过许敬义的微博发讣告,公开了许敬义去世的消息,称:“津门表演艺术家许敬义老师因病于2017.11.06.23:50病逝于家中,享年59岁!我们喜爱的矮脚虎王英已随青面兽杨志(翟乃社)回梁山!人世间再无矮脚虎!音容笑貌常留银屏!”这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很遗憾和惋惜,希望许敬义一路走好。

  曾经与许敬义有过合作的六小龄童也发文悼念许敬义:“痛惜津门表演艺术家许敬义先生因病于2017年11月6日23:50病逝于家中,享年59岁,他曾在央视版《水浒传》中饰演矮脚虎王英,2007年在我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饰演罗府管家贼二 ,受到观众的称赞和喜爱,合作拍戏期间我们经常一起交流沟通聊家常,印象中他就没离开过剧组,一直兢兢业业工作,他常说:“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他在每部戏中塑造的角色都有其独到之 处,令人赞赏。 祝许敬义先生一路走好!”称赞许敬义是一位兢兢业业,认真拍戏的好演员,也为许敬义的去世而感到惋惜。

  许敬义,别名老三,出生于1958年,是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剧,最具代表性的包括《水浒传》中的矮脚虎王英、《天龙八部》中的玄难法师、《笑傲江湖》中的桃谷六仙桃枝仙、《神雕侠侣》西山一窟鬼-老大-大头鬼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