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嗯哼英文名来源 全因妈妈霍思燕喜欢吴彦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08: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一期《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几个小萌娃都说出了自己的英文名,嗯哼表示自己的英文名为Daniel,随后小小春则很是有趣的表示嗯哼的英文名是“aha”这让观众们忍俊不禁,而杜江也在微博解释了嗯哼英文名的故事,称这个名字是妈妈霍思燕起的,还表示这个名字蕴含着美好的希望。

  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杜江也给嗯哼解释了英文名字的来源,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恩和和爸爸杜江两人在一起交谈,两人谈到了名字,杜江说:“麒麟、麒麒、嗯哼都是你的名字,还有啊哈”这个时候嗯哼表示自己的英文名字叫Daniel,杜江表示自己知道,嗯哼又问:“你为什么知道?”杜江称因为这是妈妈给你起的英文名,你知道妈妈为什么给你起这个名字吗?这也是爸爸一直耿耿于怀的一个事情,杜江对嗯哼解释道,叫Daniel这个名字是因为在我们中国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演员,长得非常帅,他叫吴彦祖,他的英文名字叫做Daniel吴,你妈妈特别喜欢吴彦祖,所以给你起名字叫Daniel,你妈妈希望你将来像吴彦祖一样帅气。同时杜江还对嗯哼表示吴彦祖比自己长得帅。

  之后,嗯哼还希望爸爸杜江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杜江表示自己很喜欢亨利这个英文名,很有贵族气质,很多王子都叫亨利,而嗯哼则是很懂事的表示爸爸你就是王子啊,这让杜江很惊讶也很高兴,之后杜江对嗯哼说道,你是王子,我是国王,父子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有爱,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

  其实在之前杜江也在微博上解释了关于嗯哼英文名字的由来,还配图吴彦祖的百度百科照片,这个解释可以说是很扎心了,也难怪杜江表示自己一直耿耿于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