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热播 实力派型男牟凤彬尽展儒将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09: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马思纯,盛一伦,牟凤彬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在优酷视频播出以来,该剧便因为极强的故事性与发散性而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不仅叶昭与赵玉瑾之间的错位爱情故事常常引得人们捧腹,以牟凤彬所饰演的柳天拓为代表的大宋将军们更是用血与火在谱写着保家卫国的生死战歌。

  柳天拓家人的依靠 国家之柱石

  柳天拓虽然出生于将门世家,但是却没武将身上的那种粗豪之气,一袭长衫穿在他的身上反而生出一种儒生的文雅之感。作为柳惜音的养父,他对养女关怀备至,尽显这位沙场宿将柔情的一面,作为叶昭的舅舅,就算被外甥女所欺骗,纵有牢骚但也毫不追究,更是表现出了他的容人之量,相信当他脱下长杉穿上征袍,横刀立马于万军之中的时候,所有的敌人都将会在他的马蹄之下颤栗。

  牟凤彬演技“炸裂”获好评

  牟凤彬以其出色的表现将柳天拓的儒将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其英武挺拔的形象仿佛天生自带大将之风,而内在的细节更是掌握的十分出色,眼神中一闪而过的肃杀之气仿佛时刻在告诉着人们,只要有他在一天,便会一直守护着大宋这份难得的宁静与祥和。牟凤彬不仅演技达到了收放自如的地步,更是将温和与凶猛两种完全相反的特质完美的融合于一体,相辅相成,可见其对于表演之道有着非常高的造诣。

  《将军在上》随着剧情的延伸,和平的日子也越来越显得弥足珍贵起来,强敌环伺的大宋终究会被战争的阴云所笼罩,而到那时,柳天拓也将会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沙场之上才是他最终的归宿。敬请期待优酷视频《将军在上》,与牟凤彬一起秣马厉兵,保家卫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