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奕宏亮相《暴雪将至》上海路演 幽默回应微博乌龙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0: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11月13日,凭借电影《暴雪将至》刚刚在东京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段奕宏,一身休闲西装亮相,出席了该片在上海的宣传活动并与媒体和观众亲密互动。

《暴雪将至》路演合影
《暴雪将至》主创与观众合影

  当天下午的活动中,主持人提问新晋国际影帝段奕宏,同样都为自己赢得一座国际电影节影帝奖杯的两部影片《烈日灼心》和《暴雪将至》中的两个角色,都在查案办案的正规警察伊谷春和保卫科长余国伟有何区别时,段奕宏给出了一个是专业队一个是业余队的解答。并表示在人物塑造上,作为演员自己更喜欢多挖掘一些人性真实的东西。

董越、段奕宏
段奕宏《暴雪将至》发布会

  谈及真实,主持人幽默调侃了段奕宏于前几日在微博上闹出的乌龙事件,并表示这就非常真实。据悉,已经久未更博的段奕宏在双十一当天发了一条新微博并与粉丝积极互动,却因久未操作造成单发评论、评论变转发、误删原博等一系列操作,围观粉丝和网友纷纷表示“如此手滑”、“走文艺却变段子手”。而段奕宏闻言在现场大笑说,“当时我急了一身汗,真的是,我说怎么回事儿?我还特愉快跟别人聊着天,我在想,观众肯定在嘲笑我,是不是大傻子啊。”面对如此真实的老段,现场观众直呼可爱,被他的蠢萌圈粉。而在活动最后,段奕宏表示希望大家也都能真实起来,在看片后可以说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就像老余希望“活出自己的精彩”一样。

 
段奕宏《暴雪将至》发布会现场 

  电影《暴雪将至》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段奕宏饰演的编外协查人员余神探惊险追凶的一系列故事,将于11月17日在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