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狐之风影》热播 吴承轩实力不容小觑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0: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黑狐之风影》在江西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该剧凭借着紧凑的节奏、一波三折的剧情,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收到不少好评的同时,口碑和收视率也一路上涨,在一众都市爱情剧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剧中,吴承轩的不俗表现更是得到了业内外一众好评,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吴承轩饰演的王文渊又遇到了新的挑战。

剧照

  新的剧情中,波田和王文渊之间的交战进入了白热化,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王文渊和波田展开了殊死搏斗,险象环生。经过一番激战,负伤的王文渊将波田击杀。成功破坏了蝙蝠计划,王文渊向上司复命的同时也接到了新任务——成立代号为“暴风”的特别行动分队由他负责,任务是找出暗处的国军特务。而此时的王文渊并不知道,国军暗藏在贵阳的特务正是昔日共同作战的好兄弟宋永峥。

剧照

  《黑狐之风影》故事背景贯穿抗日战争、国共内战、山中剿匪等惊心动魄又激情四射的传奇岁月,一经开播就获得了不俗的口碑,而担纲主演的吴承轩更是让观众看到了新生代年轻演员的演技与实力,剧中为了追求完美的拍摄效果,打戏部分吴承轩都亲自上阵,“每拍必伤”,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