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昊遇车祸肇事者逃逸 伊能静:只是需要一个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0:5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秦昊发微博称自己在燕郊开工的路上,遭遇车祸,自己乘坐的车子被撞,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但是之后肇事者逃逸,这让秦昊感到很无奈。同时秦昊还在微博详细的叙述了事故的处理过程,最终因为程序的问题,只能放弃追究,让肇事司机成功逃脱。而伊能静也在今日发文表示只是需要肇事司机的一个道歉。

伊能静
 

  14日,伊能静发文表示:“我爸爸车祸走的。如果你撞倒别人,请不要连对方有没有受伤都没确认就离开。车牌号码京NF7368,如果老婆,我希望你老婆劝你当个负责任的人,责任不分大小,是一个人内在的承担力。如果你有孩子,你应该给孩子不逃逸的教养。如果你的同事、上司知道,我希望他们告诫你,无意伤害别人不能负责,怎么可能对工作负责。身为为人,连棉花都害怕。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懦弱的人,逃逸者,有时不为了争什么,只是需要一个道歉、一个说法。如刘鑫对江歌。”伊能静表示自己只是希望肇事司机能够出面道歉,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网友们也表示支持伊能静。

  秦昊微博全文:

  燕郊开工路上,车子被撞对方逃逸,对方车辆车牌号码京NF7368 有路口监控为证。依法律程序报警,等来交警竟然要扣我方车辆,说是要做伤痕比对,因为还要去机场接米粒妈,商量可否找到肇事车辆,我们随时配合开去对比,回复是不可以。问有没有扣留期限,答复是没有,直到找到肇事车辆。问大概多久能找到,有没有个期限?答复是没有。问可否追究对方逃逸的责任,我们不用赔偿,依法给肇事司机应有的法律惩罚,以防他再去伤害别人。回复是,陪不赔偿是你们之间的事儿,车还是要扣。最后没办法,因为还要去机场接人,我们只能不追究了,车子白撞,肇事司机成功逃脱。嗯~这样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