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梦小家》上演“碟中谍” 90后夫妻互瞒送对方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0:2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次家装改造,有时候不仅仅是完成简单的装修心愿,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实现背后感人至深的浪漫惊喜。优酷全新星素互动极速改装真人秀《大梦小家》在很短的时间里制造了无数的惊喜,由胡海泉、苏醒、吉克隽逸组成的“梦想行动队”也在亲身干装修中不断传递着动人的正能量。本期节目是两位委托人的同一个空间梦想,是一对平凡夫妻温馨的浪漫心愿。

  两位委托人互相送惊喜  夫妻恩爱处处牵挂对方

梦想行动队
苏醒、吉克隽逸搬木柜
 

  节目录制当天,队长海泉通知了苏醒与吉克一个特殊的消息:接到了两封来自同一个地址的委托信,而这两份委托是来自一对夫妻。他们互相希望能送对方一个惊喜,而他们对彼此的委托并不知情。

  丈夫刘勇是一位南京地铁轨道巡检员,因为平时工作繁忙,长期上夜班,24小时都得待命,陪伴妻子的时间特别少。即使妻子从未因此抱怨,“爱妻狂魔”刘勇却一直心有愧疚,总想为妻子做点什么。刘勇想到家里的房子自买来就没有好好装修过,至今还是原房主的装修风格,而妻子的工作又属于服务业,压抑的基调使她难以缓解压力。另外,卧室的大镜子正对着床,妻子晚上独自睡觉,非常害怕。刘勇心中牵挂妻子,因此希望能够委托节目组能够重点改造卧室,让妻子单独在家也能有安全感。

  而妻子晓云的委托心愿则完全以老公为主角,家里小隔间无数的娃娃,是他们爱情的见证。情人节、七夕节每一个节假日的花,是来自老公的深情。日夜颠倒,压力很大的工作让老公没有时间照顾好身体,则是晓云心中的牵挂。晓云希望节目组能让阳台成为他们平时都能约会的地方,也希望家里能有一处健身室给丈夫锻炼身体。

  二人互相隐瞒没有告诉对方,梦想行动队知道后也在尽力保守这个浪漫的秘密。一边海泉负责接洽刘勇,一边吉克苏醒告诉晓云装修计划将在两天后进行,苏醒和胡海泉都不禁调侃这一期简直是一出“碟中谍”大戏。

  丈夫亲自参与装修行动 海泉施巧计助妻子买花

胡海泉搬椅子
吉克隽逸忙装修
 

    其实,除了改装心愿,丈夫刘勇还有另一个心愿——求婚。原来过几天就是他们的恋爱纪念日,虽然已经领证,但刘勇一直未能给妻子一个正式的求婚。心中遗憾一直未解,刘勇希望趁此机会能在新房里正式求婚。如此浪漫的请求一提出,便立刻得到了行动队的一致赞成。

  当天上午妻子去上班后,刚值完夜班的刘勇一刻没有停歇地表明自己也要一起参与装修。作为丈夫,刘勇希望能亲自为她打造更舒适浪漫的家。这突然的一出,让梦想行动队差点慌神,还得帮助妻子制造惊喜的他们顿感压力巨大。

  为了能够抓紧时间完成,梦想行动队和设计师率先分析了房子的潜在问题:①厨房空间小,油烟重;②客厅格局拥挤,沙发过大;③阳台杂乱,风格不搭;④空间利用不合理。随后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装修工作。

  一个上午的时间大家都在为刘勇的心愿努力着,完成妻子晓云的家装心愿的时间就越来越紧张,但毫不知情的丈夫仍在一旁认真地帮忙布置。

  眼看时间紧急,海泉立马想出了一招妙计——假装派出吉克隽逸和苏醒二人去购买配件,实则是为了与妻子一起到花店买今晚的惊喜花束。随后,海泉又告诉刘勇为了不让秘密泄露,需要早点去接妻子,然后吃好晚饭晚点回来。老将出马,危机解除,装修团队终于可以开始完成妻子的心愿委托了。

  吉克苏醒搬运巨大花束   苏醒直言再次相信爱情

苏醒、吉克隽逸搬大花束
苏醒、吉克隽逸买花
 

  其实十分心有灵犀的是,妻子也想到了结婚纪念日。在下午买花的时候,晓云特地根据结婚纪念日买了六百一十九朵玫瑰,只为让丈夫能知道自己对他的理解和爱意。

  不过这巨大的一束花着实累苦了吉克苏醒二人。六百一十九朵花,两人拉手都围不过来,苏醒直言“要是海泉哥跟我一起来就好了”。不服气的吉克为了证明自己“山里姑娘”的本性,一气呵成与苏醒一起搬上了车,爬楼梯抬到了委托人的家中。

  一同回到家的夫妻二人再次和众人分享了他们的浪漫爱情故事,而求婚时的甜蜜表白更是让吉克隽逸感动到流泪不止,也让苏醒感叹“你们让我相信了爱情”。

  在无数的静谧的夜里,刘勇行走于地铁的轨道上,为南京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他看似平凡的工作背后是长久不能陪伴妻子的付出与牺牲,是对南京数百万市民的奉献与大爱。《大梦小家》希望能通过家装改造的方式圆他们的小家梦想,也用爱予以这对夫妻回报。惊喜不断,圆梦不停,更多浪漫敬请锁定今晚21:50优酷《大梦小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