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虐腹大法好!秦岚王冠逸明星健身房苦练人鱼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1: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茉莉传媒与微博联合出品,《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轻综艺《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两档节目,于本周播出了第十一期。古装女神秦岚、新加坡当红小生王冠逸均身着著名设计师张帅与服装品牌discovery跨界联名款“沙发羽绒服”高调出镜,轻便灵巧的样子,将时下流行趋势展露无遗。而最令网友关心的,便是秦岚与王冠逸的典型“健身者”身材,能通过节目官方验证成为“人鱼线”的代言人,他们都是怎么锻炼的呢?

  《明星健身房》就展示了三套人鱼线训练动作,与健康大厨特制的人鱼线能量餐食搭配,助力广大网友练出人鱼线。

  人鱼线动作一:仰卧卷腹练习

  肩膀离开地面,双手抱在耳朵的两边,双脚抬起弯曲,对侧的手肘去找到膝盖,脚像蹬自行车一样做身体旋转,转换三下后伸直双手双脚,停住,一直坚持下去。

  人鱼线动作二:双人平板支撑

  男生双手在垫子上,双脚打开,与髋关节同宽,肩膀在手臂正上方,保持一个标准的支撑。女生双手抓住男生脚踝,双脚放在男生肩膀上,坚持到结束。

  人鱼线动作三:双人腹肌训练

  男生双脚打开与髋关节同宽,做后撤弓箭步,膝盖与地面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男生女生互相抓住手肘,女生脚后跟抬起,重心放在男生的手上。男生做后撤步的同时,女生慢慢往下,屈手肘做平板支撑,身体保持一条直线。随后,男生直接站起,转换另外一边,一条腿一次,进行训练。

  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很耗体力。那么,在健身过后,就需要适当的补充能量。《明星健身房》提供了以下几款餐食供嘉宾们享用。

  菜式一:泰式香芒鸡肉配九层塔及豇豆

  这道沙拉含有极其丰富的纤维素。豇豆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膳食纤维,能帮助肠道更好的吸收。

  菜式二:玉米饼蔬菜卷

  这道菜主要由营养蛋白粉制作而成,不含面粉,更适合健身人群。它有很低的热量,同时拥有更高优质蛋白。而里面的生菜,能加速人体代谢功能,在运动后食用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除《明星健身房》中“人鱼线训练法+人鱼线能量餐食”的腹部健身方法外,《健身荷尔蒙》还请来专业教练,教授明星嘉宾进行全身雕塑健身运动,进一步锻炼腹内腹外斜肌、腹直肌、掐腰肌。

  动作一:旋转式臀桥

  首先,双腿打开与肩峰同宽,仰卧朝地,收膝盖至70度,做臀桥姿势。腹部收紧,确保肩胛骨稳定的同时把毛巾拉直。同时,以背部为轴向侧面做转体。

  动作二:核心弹跳

  双脚并拢,前脚掌着地。双手撑地,与肩峰同宽,收紧核心往两侧跳跃。该动作可以同时锻炼到腹内腹外斜肌、腹直肌。

  动作三:俯卧膝触肘+鸟式伸展

  以四足支撑,背部挺直,右手肘碰左膝后向外伸展,再用左手肘碰右膝,进行循环训练。做这个动作时,颈椎、胸椎、腰椎要保持一条直线。

  《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两档节目中的训练方法各有不同,无论是什么样的健身方法,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唯有爱上健身,才能体会到健身的乐趣。“自律以自由,健身以健心”,每周二周三早10:00,由茉莉传媒与微博联合出品,《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轻综艺《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两档节目,将登陆微博、优酷、搜狐、爱奇艺、腾讯等平台播出,更多健身方法,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