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敬淏即使是男二号 也要无条件出演《机智的监狱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4: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导演申源浩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机智的监狱生活》举办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申源浩导演回应了关于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的很多提问,并且透露郑敬淏的出演是意外之中的事情。

  申源浩导演表示原本自己与郑敬淏见面是想要商讨下一部作品的事情。申源浩导演表示郑敬淏本人已经当了十年的主演了,所以当时并没有想过邀请郑敬淏来出演男二号这个角色,自己和郑敬淏见面,当时考虑的是要郑敬淏出演下一部作品,并不是《机智的监狱生活》,但是在这之后郑敬淏就一直再问:“我是不是被刷下来了?”我和郑敬淏解释道,这部剧的主人公是朴海秀饰演的角色,但是当时郑敬淏表示他出演男二号或者是男三号都没有关系,他很想参与到这部作品里,心态也非常好,于是自己又开诚布公的和郑敬淏进行了有关角色的讨论,并且最终确定了郑敬淏出演这个角色。

  同时申源浩导演还表示郑敬淏是编剧李有贞很喜欢的演员,男主角朴海秀也是李有贞很喜欢的演员,因此最终决定用两人来出演该剧,同时申源浩也表示相信朴海秀和郑敬淏两位实力派会给观众们带来一部超级精彩的电视剧,对两人很信任。很多人都对《机智的监狱生活》的剧情感到很好奇,申源浩导演表示这是一部男人戏,因此没有爱情故事,也不会有猜老公的梗,但是在整个故事当中,会有一个问题一直延续,这样能够让观众们保持好奇心,并且会在电视剧的最后给出答案,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而对于出演这部剧的演员们,申源浩导演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赞姜胜允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的出演机会,其他的演员也是一样的。更是透露了之后的工作计划,将会在拍摄两部戏之后启动《请回答》系列剧的第四部,故事类型有可能会定为政权时代背景,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将会在11月2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