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吉吉宣布将不参加上海维密秀 曾因“歧视亚籍”而引发网友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08:2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超模吉吉·哈迪德通过自己的推特发文称将不会参加这一次的上海维密大秀,但是未讲明不参加的原因,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会在精神上支持大家。

吉吉宣布不参加维密大秀
 

  吉吉表示:“将不会参加这一次在上海举办的维密秀,对于缺席今年的上海维密秀,我感到很沮丧很难过,我爱维密大家庭,我会在精神上支持大家。”不过吉吉并没有说明这次不参加维密秀的具体原因。此前吉吉曾因为“歧视亚籍”事件而引发网友的不满,因此吉吉也遭到了抵制,9月1日的时候吉吉曾经在微博进行了道歉,但是这似乎于事无补。

  吉吉和妹妹贝拉之前曾经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吉吉手里拿着亚洲人的头像,并且做出了歧视的表情,这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而吉吉并不是第一次做出歧视亚籍的行为,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身为公众人物更加不应该做出这样不合理的行为,因此当吉吉表示会参加今年的上海维密秀的时候,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抵制,虽然后来吉吉在微博进行了道歉,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称希望吉吉能够通过ins或者推特进行公开致歉,只是微博的话让人感到毫无诚意,而17日凌晨,吉吉宣布将不参加这次上海举办的维密大秀。

  另外,今年的上海维密大秀将会于11月20日举办,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以及雎晓雯等人将会带来T台秀,同时还有很多艺人也将会出席本次的维密大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