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战车》开机 朱业晋邀哥们朱永励饰演富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09: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亚日传媒出品,玛利亚、许艺雅、李彦萱、梁晓艾、金尚等联袂主演的全新力作《速度战车》已正式开机,该片不仅有亚洲优质制作团队+亚日传媒执行团队的鼎力相助,而且还有郭富城、刘德华、古天乐、成龙等各大名星之汽车危险动作特技替身、特技飞车王的专业指导以及出品人亚日传媒董事朱业晋精湛车技的独特献礼。

《速度战车》开机

  中国最强阵容的超跑电影《速度战车》

  另外,电影《速度战车》总出品人、制片人朱业晋还邀请到好兄弟朱永励加盟,在片中饰演富二代钱多多一角,除此之外,李彦萱将出演冷酷复仇型女,明明是美女的梁晓艾却扮演着一个叫布美丽的功夫女助理,金尚将扮演可爱的女粉丝。

  作为国内第一部“超级跑车体彩+多机位画面+剧情”的经典热血电影,《速度战车》旨在唤醒当今年轻人特有的热血本质,树立当今国产电影新标签,用激情与奋斗让当今网络电影脱胎换骨。据悉,片中将出现50台各种类型超跑、豪车以及一台价值过3亿,也是全球唯一一台的神秘车型,堪称中国最强阵容的超跑电影《速度战车》将带给大家一场无与伦比的车型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还邀请到来自墨尔本的华人女星许艺雅倾力助阵,美女+帅哥+豪车,青春、热血、澎湃、激情、力量、速度、酷狠猛,融汇多种元素,电影《速度战车》势将开辟一条全新战线,速度您的心跳。

中国最强阵容的超跑电影《速度战车》
朱业晋邀哥们朱永励饰演富二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