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动物在哪里2》发片名剧照 裘德洛版邓布利多帅气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0: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神奇动物在哪里2》正式定名为《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并发布了首张主演大合影以及中文片名logo,包括裘德·洛饰演的年轻版邓布利多、约翰尼·德普饰演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在内的角色齐亮相,影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北美公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主演剧照
《神奇动物在哪里2》定名为《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
 

  昨日,华纳兄弟影业宣布,J.K.罗琳魔法世界全新魔幻冒险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五部曲的第二部,正式定名为《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随着片名一起公开的,还有首张主演们的大合影及中文片名logo,片中主要角色齐登场,他们的造型随之曝光。其中除了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纽特·斯卡曼德之外,裘德·洛饰演的年轻版邓布利多,以及标题中的人物,约翰尼·德普饰演的黑巫师格林德沃成为焦点。

  在主演们的大合影中,从左至右依次为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饰)、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饰)、未曝光名字的兽人(秀贤)、丽塔·莱斯特朗(佐伊·克拉维茨饰)、忒修斯·斯卡曼德(卡勒姆·特纳饰)、蒂娜·戈德斯坦恩(凯瑟琳·沃特斯顿饰)、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饰)、雅各布·科瓦尔斯基(丹·福格勒饰)、奎妮·戈德斯坦恩(艾莉森·苏朵儿饰)、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

  这一剧照中有很多老角色,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他在本周上映的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中饰演闪电侠)、“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雅各布”丹·福格勒以及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简单亮相的“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他们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第二部中。

  新登场的角色有,裘德·洛饰演的年轻版本邓布利多,这时的邓布利多还没有戴上老花镜也没有满脸白色胡子,很是年轻气盛。本片中他将和昔日的好友格林德沃处在对立面。昨天《神奇动物在哪里》官方推特发的两张魔杖图,今年也被证实就是当时的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魔杖。秀贤饰演一个兽人角色,深入血统的诅咒最终将使她变为一头野兽。丽塔·莱斯特朗曾经与纽特过从甚密,但后来与纽特兄长订婚。纽特·斯卡曼德的兄长忒修斯·斯卡曼德曾是战争英雄,现任英国魔法部的傲罗首脑。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讲述了在第一部结尾被抓获的格林德沃成功越狱,他集结信徒妄图实现由纯血统巫师控制世界的野心。为了阻止他,邓布利多向自己昔日的学生纽特求助。纽特欣然允诺,但却没有意识到自己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继续由大卫·叶茨导演,J.K.罗琳编剧。该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