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自曝当过英语课代表 陈赫吐槽:我还是超人本人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0:1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晚间,邓超通过微博公开了一个秘密,称自己曾经担任过英语课代表,不过网友们对这个消息表示怀疑,好友陈赫更是不留情面的吐槽道:“那我还是超人本人呢。”

邓超自曝当过英语课代表
 

  邓超发文称:“我当过英语课代表”同时邓超依旧不改往日抢沙发的习惯,继续和网友们进行互动,留言询问到:“你们呢?没当过也没关系的”不过网友们对超哥的自曝表示怀疑,称:“超哥偶尔做做梦可以,但是就不要说出来了”、“超哥,醒醒,天亮了,不要再做美梦了”、“我觉得当时英语老师可能没有想清楚,一定是这样的超哥”、“超哥,我特别想知道你当了英语课代表之后的故事”。

  邓超的好友陈赫也来给超哥留言,看到超哥自曝当过英语课代表,陈赫很不屑的表示:“我还是超人本人呢”而邓超也不客气的回怼到:“你可以认真拍戏吗”两人的搞笑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笑,两人不愧是好兄弟,所以才能够这样肆无忌惮的互怼。这已经不是两人之间第一次这样互怼了,之前陈赫生日的时候,邓超还晒出了陈赫胖瘦前后的对比照,忍不住感慨:“陈赫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陈赫表示很无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