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特殊的婚礼》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4:3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喜剧电影《特殊的婚礼》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正式开机拍摄。由辛宇、王宸领衔主演,庄闲、孙苏云、黄义飞、李润华、高锋、何永安等联合主演,由浙江亿事利影视文化公司、临泉县报喜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杭州原景建设环境有限公司、杭州红豆彬酒业有限公司赞助拍摄。杭州天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高峰为了表示对这见义勇为英雄故事的支持,友情客窜捐献肾脏的共产党员郭书记,该片的出品人王立新、制片人何永安 、段燃,生活制片陈发根。

电影《特殊的婚礼》开机

  电影《特殊的婚礼》讲述了见义勇为和关注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热门的话题。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美丽善良的杭州西子湖畔女孩周艺美,时刻关心外来民工子女的生活条件。大学毕业后,周艺美经营自家企业,利用自己闲暇时间开车跑很远的路程,去教外来民工子女唱歌、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歹徒,在千钧一发时刻,故事的男主人公是一名退伍军人勇为出手救了周艺美。可是勇为严重地伤到了肾脏,需要进行肾脏移植,不管花再多的钱都买不到肾源,近亲属的肾脏捐献手续简单,善良的周艺美毅然决定要嫁给勇为,把他的生命从死神那里夺回。周艺美用纸和笔、画出了勇为的画像,她跑到婚庆公司和勇为的画像举行了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两人在医院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天有不测风云。当地的一个官二代,深深地爱上了周艺美,周妈为了讨好官二代,想方设法把勇为赶走。勇为、为了让自己深爱的女孩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只好忍痛割爱,拖着带病的身体离开了医院。善良的周艺美开车跑到勇为的老家安徽去寻找勇为,通过周艺美不懈的努力终于在她每次教学的小山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勇为。本剧的故事跌宕起伏、曲折动人,泪点、大泪点重重,笑点、爆笑点不断。

  在内容为王的电影市场,正能量的题材,催人泪下的故事,诙谐的台词,还有亲情、友情、师生的情怀,有趣加耐人寻味的故事主线,都将在电影《特殊的婚礼》中一一呈现在观众的面前,预计2018年初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