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晒妈妈画作?称如果遗传我妈的美术细胞多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11:3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周杰伦开通了ins之后就经常通过ins分享日常生活中的趣事,简直成为了网瘾少年。11月18日晚间,他再度通过ins晒出了一张油画作品,并且发文:“如果遗传了我妈的美术细胞多好”疑似暗指这张画作是妈妈的作品。

 

  在周杰伦公开的画作中,是一副很有意境的作品,从色彩的运用到构图都独具匠心,更显示出了不一样的艺术韵味,网友们纷纷为这幅画作点赞。同时也不忘留言给周杰伦,称:“你已经有很好的音乐细胞了,画画不好也没关系的”、“虽然没有美术细胞的,但是你有无人能及的音乐细胞啊”、“你已经很优秀了,不用每一样都精通”还有网友表示这幅画很美:“是周妈妈画的吧,好美啊”、“真的是很艺术了,超级好看的画啊”等等。

  周杰伦和妈妈感情很好,因为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那个时候妈妈要工作赚钱养家,因此周杰伦是由妈妈和外婆两人带大的,外婆和妈妈也就成为了周杰伦最为敬爱的两个女人,周妈妈对周杰伦的要求很严格,但是杰伦依旧很爱妈妈,曾经用妈妈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叶惠美》还为妈妈写了《听妈妈的话》,对妈妈的敬意和崇拜表露无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