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巴黎》改档12月1日 童菲与你邂逅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暮光巴黎》官宣正式改档12月1日全国上映。该影片是由中国留法导演万沥方、董方辰联合执导,戛纳电影节提名男星Samuel Mercer、90后电影四小花旦童菲领衔主演的浪漫奇幻爱情电影。

 

  该影片讲述了童菲饰演的中国留学生林佩欣与法国鲜肉Samuel Mercer饰演的吸血鬼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女主林佩欣在课余时间打工,却偶然间陷入了六位法国吸血鬼贵族设置的“圈套”中,而这六位吸血鬼一直以来是利用电影公司来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留学生林佩欣在被选为女主角后,却惊人的发现了多年前失踪的母亲也与此电影公司有关,但此时的她却也深陷与男主Francois纠葛的爱情中。在爱情与仇恨中,女主角林佩欣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着实令人期待。

 

  《暮光巴黎》作为中法合拍电影,不仅全程法国拍摄以及法语对白,更有法式奢华浪漫古堡作为拍摄场地。作为该影片的女主童菲也因该影片苦攻法语,法语本身就是一个很浪漫动听的语言,粉丝们也表示很期待童菲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