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我不是精英》将播 回归草根生活一展幽默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0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新执导,雷佳音、邓家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我不是精英》宣布提档至11月22日19:30于江苏卫视播出,同时公布了最新片花。雷佳音喜剧功力全开,精彩金句层出不穷,与邓家佳携手上演了一出小人物的悲欢离合。

雷佳音《我不是精英》
 

  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雷佳音饰演的米阳身着警察制服,从警界精英到草根片警的故事引人猜测;和邓家佳饰演的韦晶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感情深厚却不想两家父母互相看不对眼,面对双方父母的极力反对各出奇招,谈起“地下恋爱”。虽然逗趣搞怪不断,但是雷佳音在车顶的一场告白却感情至深,最终抱得美人归。有笑有泪,演绎了一场平凡生活里不平凡的爱情故事。

雷佳音 邓家佳
 

  此次《我不是精英》聚焦小人物的成长奋斗经历,基调欢快,主演雷佳音也将自己生活中的搞笑段子融入剧情,想知道剧中有哪些雷氏idea,11月22日起锁定江苏卫视每晚19:30的幸福剧场,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雷佳音饰演帅气警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