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喜剧总动员》展喜剧天赋 大幕拉开就是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登录浙江卫视,再次掀起喜剧狂潮,而在上周六新一期的节目中,青年演员翟天临搭档大潘以及喜剧新人郭子歆,带着十足的诚意反复打磨剧本,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带来一场荒诞离奇的作品。

 

  本期《喜剧总动员》中,翟天临为大家带来了带来一场荒诞离奇的作品《村界线》,讲述了一个原本安乐的潘村因为一场战乱被一分为二,特邀喜剧嘉宾大潘饰演了村子中间的“边界官”,翟天临和郭子歆为了过关看亲人,屡出奇招引得现场爆笑一片。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不亏是表演博士,简直太精彩了。”、“欣赏翟天临的演戏态度,每次都特别认真。”、“十分翟天临这期翟天临的节目,欢笑中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情意点赞”。

 

  认真对待每一场戏 大幕拉开我就是角色

  一直素有“戏痴”之称的翟天临进军喜剧界,带着十足的诚意反复打磨剧本,为了给大家呈现好的喜剧效果更是出于一个专业演员的素养,与搭档郭子歆一起修改到演出前一天的凌晨。真是印证那句话:喜剧因严肃而有力量!

  无论是喜剧还是电视剧翟天临的态度都十分认真,正如他在采访中说的:最高级的表演首先要基于一点,就是真诚,只要开启了大幕,我就是角色。还曾因为排练时间不够给大家道歉,请求大家原谅,这样的态度得到了光大网友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翟天临要在下期节目中,开始放大招了更有神秘嘉宾来助阵,请大家拭目以待。请关注每周六晚20:15播出的《喜剧总动员》,关注翟天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