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出席活动裙装秀美腿 2018两部新作未播先火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受邀出席北京卫视2018营销共赢大会。当天唐嫣身着一身花色连衣裙,不惧严寒大秀美腿,据悉由其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归去来》都将于2018年登录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而两部电视剧在拍摄期便受到业内外众多关注,并频繁登上热门搜索,堪称未播先火,“收视女王”唐嫣的号召力令人叹服。

 

  唐嫣作为娱乐圈当红的实力演员,在各个领域的发展有目共睹。在商务领域,与国内外数十家高端品牌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代言的品牌也高达十余家。虽然专注于作品的她日常十分低调,但“收视女王”的称号依旧名副其实,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在播出期间总能占据各大热门搜索榜前位,《锦绣未央》《何以笙箫默》等作品的高收视足以证明其号召力。最新的两部待播剧更是受到众多关注,并多次成为网络上热搜的话题。

 

  据悉,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另外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电影《欧洲攻略》都在紧密的后期制作中,也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