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演员的诞生》搭档章子怡 再演小皇子获赞“对戏有责任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1: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原创自制的中国首档演技竞演类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于上周播出王俊凯搭档前辈章子怡、姜宏波的影视化拍摄片段。片中王俊凯继电影《长城》后再次出演小皇子,表演情绪张弛有度、爆发力十足,收获表演指导刘天池老师“小凯对于一台戏的责任感是身为演员非常优秀的特质”的高度评价。

王俊凯《演员的诞生》
王俊凯对戏章子怡
 

  在上期节目中,王俊凯在《唐山大地震》中的助演表现获得了导师和观众的一致肯定。此次,在《演员的诞生》二次助演中,王俊凯化身为一位英气逼人的小皇子,搭档导师章子怡合作演绎了深宫之中亲生母子相认却不得的感人情节。不仅把身为皇子初见生母时激动与愧疚的情绪准确拿捏,眼睁睁看着皇后处死生母时的悲恸与不舍也被王俊凯很好的融入在蹙眉握拳等细微表演之间。首登大荧幕便出演张艺谋导演的史诗奇幻巨制《长城》,王俊凯所饰演的小皇帝在影片中浮世沧桑的宏大背景里被牢牢记住。此次再次挑战类似形象,王俊凯剑眉入鬓,眉眼生威的俊俏古装扮相,收获网友的纷纷好评,“天生王者风范”、“眉宇间流露出少年皇子不怒而威的帝王英气,让人着迷。”

王俊凯小皇子造型英气逼人
王俊凯与章子怡对戏演母子
王俊凯再演小皇子
 

  王俊凯在采访中表示:“通过这个舞台知道了自己的不足,能够改正自己的毛病,从而让自己的演技更加提升。”表演指导刘天池老师也对于王俊凯这段戏的演绎给予肯定道,“小凯身上有一个非常优秀的特质,就是对一台戏的责任感”。比起从前,刚刚入学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俊凯明显对所饰演的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层次把握,让人对他今后的演员之路和角色塑造充满期待。
 

王俊凯
王俊凯对戏责任感获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