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马精灵冯青主持力Max 获网友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1: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国第一的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主办,芒果娱乐承制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海选赛和战队限时拉票赛后,终于迎来了赛事的第三阶段——五大赛区城市PK赛。六强战队集结于魔都上海,竞争东部赛区最强校园战队。此次赛区请到了三位评委坐镇:著名音乐人、飞儿乐队阿沁,酷狗首席娱乐官季声珊和金牌音乐制作人崔恕,可谓是强大的专业评委阵容。芒果娱乐“鬼马甜心”冯青作为本赛区主持人,一展主持控场功底,活力的开场震惊四座,赢得网友们在酷狗赛事直播平台弹幕里疯狂刷“66666”为她应援。

 

  随着开场曲《管他什么音乐》响起,赛事拉开序幕,冯青与六大高校战队选手们的大合唱立马带动了现场气氛,一出场就表现出自己“鬼马”的一面,可爱的舞姿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大合唱过后,冯青作为主持人,介绍评委的同时还不忘与评委老师相互“调侃”,幽默地化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专业主持功底不容小觑。观众们不禁赞叹冯青文能主持,“武”能唱跳,现场评委老师更是在评价选手实力佳的同时也为冯青的表现点赞。

 

  因《夏日甜心》被观众熟知的冯青,近年来在主持和演戏方面均有不错成绩,不仅独挑大梁主持了贵州卫视健身综艺《花美男的健身教室》,还在热播网综《超次元偶像》里首次尝试话剧。搞怪可爱的个性赢得了很多网友的欢心,圈粉无数。近期还担任明星HI唱互动音乐真人秀《尖叫Car拉秀》的外景主持人,自信满满,毫不怯场是冯青的个性,这也是她能成为《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主持人的原因。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期待冯青之后更多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