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成问题的问题》今日公映 俞颖惊艳亮相猛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08:2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作家老舍的同名短片小说改编,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等主演,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俞颖参演的文艺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将于11月21日登陆院线。该片早前未在国内上映时,已经获得超高评价。曾在2016年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双奖等极高荣誉。其中,饰演张太太的演员俞颖,精彩演技更被剧组其他主创交口称赞,被称为该片的点睛之笔。

不成问题的问题
 

  实力派演员俞颖曾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双枪李向阳之再战松井》、《刘少奇的故事》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演出,此次在《不成问题的问题》中开篇便惊艳亮相,并逐一点出人物关系,承上启下,让人印象极为深刻,期待今后俞颖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俞颖
俞颖饰演张太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