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大嫂》接档《追龙》 左兰玫瑰竟是孪生姐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08: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阚家伟导演,徐冬冬主演的犯罪悬疑大电影《大嫂》已正式定档于12月7日全国上映。作为片中女一号,除了依旧火爆的身材之外,在演技上的突破也可圈可点,再加上扣人心弦剧情设定,使得"大嫂"还未露面,江湖上便已到处是她的传说。

徐冬冬《大嫂》接档《追龙》
 

  徐冬冬演绎“黑道双子星”左兰与玫瑰

  此番,徐冬冬在电影《大嫂》中饰演的女主角左兰与其正在热播的电影《追龙》中扮演的玫瑰(阿花)有着极其相似的命运,玫瑰在被跛豪所救之后跟随着他走上了江湖之路;左兰也在遭遇接二连三的不幸之后,跟随着罪哥开始了自己的黑道人生;玫瑰最终为救跛豪而死在了警察的枪下,左兰也为了不辜负罪哥的信任而与警方枪战而亡。

  不同的人生,相似的道路,相同的结局,左兰和玫瑰其实原本就是一对孪生姐妹,姐姐玫瑰从小被送给了他人,两姐妹从此开始了各自不同的人生,纵然从小就天各一方,然而仿佛如命中注定的一般的相遇在这条不归路上。虽然她们都是游走在犯罪与死亡边缘的江湖中人,但是内心深处始终为跛豪和罪哥保留了一丝温暖。

左兰玫瑰竟是孪生姐妹
 

  “江湖一姐”徐冬冬的“江湖笔记”

  徐冬冬的演绎经历可谓是一部完整的“江湖笔记”,随着她对这类行走于黑白之间的角色的掌握越来越纯熟,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风格,美艳而骄矜,狠毒却有情。无论是《追龙》中的玫瑰,还是《大嫂》中的左兰,在这些奠定她“江湖一姐”地位的作品之中,徐冬冬都会尝试着用不同的角度去诠释“黑暗”,将经历相似的角色演绎出了各自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演了如此之多的"黑道大嫂"类型的角色之后,徐冬冬此次在仿佛量身定做的《大嫂》中,其演技也已"充值成功到账",介时除了可以欣赏到"亚洲第一美胸"的绝美诱惑之外,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与人物冲突也定然可以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敬请期待12月7日,徐冬冬《大嫂》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