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雨儿荣膺“金杞奖”影后 成新晋90后演技小花代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09: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在宁夏大剧院圆满闭幕,欢娱影视演员高雨儿因在网络大电影《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中的出色表现,最终荣膺“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女演员奖”。

高雨儿
高雨儿获奖
 

  除了让其摘得影后的《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外,高雨儿此前还出演过《美人制造》中的春桃、《美人为馅》中的乐落霞等角色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她对角色的把控力及表现力都很强,演技也因此连连获赞。颁奖现场,著名演员张洪杰老师说: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和高雨儿演爷孙。这是这位老戏骨演员对这位新晋演技小花高雨儿的高度认可。高雨儿获奖感言则说:“希望今后能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表达了她会一直秉持演好作品的决心。

高雨儿亮相红毯
高雨儿领奖
 

  据悉,由高雨儿参演的电视剧《凤囚凰》和历史大剧《延禧攻略》都即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高雨儿帅气裤装
李明启为高雨儿颁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