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从今夜白》进入尾声 安悦溪延续戏中公益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09:2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生代演技实力派安悦溪、陈若轩、魏哲鸣等人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纯爱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在满满正能量加持下已热播二十天有余,当人生处于分岔路口时该如何选择,想必剧中人物已为广大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提供了十分切实有效的建议。而作为剧中众人身边不可或缺的软萌小太阳,安悦溪精湛的演绎也使得“路悠言”更加立体鲜活,成为了她继“夏铃”“阿部察察”之后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安悦溪步入职场
 

  除了大学纯爱的部分、年轻人理想的部分,该剧还将社会焦点性话题“公益”恰当融入其中,提醒大家在观剧时也不要忘记作为一个社会人所应当具备的社会责任感。路悠言与顾夜白重逢后,偶遇故人与她的儿子,一位极具绘画天赋但患有自闭症的小男孩“小铃铛”。同样身患疾病,心地善良的路悠言顿觉感同身受,便自发为他办画展,以公益画展“星星的孩子”引发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群体的关注。每一份画作都代表着自闭症儿童对于世界独特的理解,而每一份捐款也都代表社会人士的温暖爱心。

安悦溪参与公益
 

  关注爱、参与爱、传播爱,11月15日起,由安悦溪领衔携手剧中众主创发起以“路从今夜白”为名的团体公益活动“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帮助自闭症、脑瘫和罕见病儿童有尊严、无障碍地生活,捐赠团体有望获得剧中画作的使用权,所有善款将用于购置涂色蜡笔、水彩笔等教具,以剧组的名义向福利机构进行捐赠,实现了在发布会上宣布的公益合作,真正将戏中公益精神延续到了戏外,获得点赞无数,成为2017年走心力作之一。

安悦溪饰演路悠言
 

  以己之所能,力之所能及,坚一生之信。作为演员,安悦溪为大家带来了认真且感动的表演,真实自然充满活力,不惧困难一路向前的“路悠言”成为了新一代青春校园剧的女主角代表;而作为一个社会人,安悦溪也做到了以“回报社会”的态度投身公益,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积极担负起了社会责任,向大众展现着一个独立自强极具信念感的正面形象。《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已进入收官周,路悠言的感情将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