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闻远《白日梦》演出成功 挑战帅气校草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1: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由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学生联合主演的原创音乐剧《白日梦》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完成演出。新生代演员马闻远作为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的学生及主演之一参与了此次演出。剧中马闻远挑战帅气校草贾子君一角,笑点频频,备受观众喜欢。此次音乐剧演出,对唱歌、舞蹈均是极大的挑战,为了呈现最好的表演,马闻远在演出前刻苦排练,没有一丝懈怠。

马闻远《白日梦》唱功扎实
 

  音乐剧《白日梦》作为开心麻花团队的原创剧本,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整个剧情充满了浪漫奇幻元素,马闻远饰演的校草贾子君,是一个推动全剧发展的“反派”角色,无论是信手拈来的表白,还是谎言被拆穿时的慌乱,都被马闻远演绎的入木三分,艳惊四座。

马闻远《白日梦》唱跳具优
 

  自出道以来,马闻远先后参演了《大唐荣耀》、《我想见到你》、《暖暖得味道》等热门影视剧及综艺,发展前景备受关注。此次在音乐剧《白日梦》中,马闻远承担了一半以上的演唱和舞蹈表演,不光演技实力超群,歌舞实力也不容小觑,时刻紧抓现场观众的眼球。
 

马闻远音乐剧《白日梦》舞蹈帅气
马闻远音乐剧《白日梦》演出谢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