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柯洁盛一伦为国旗护卫队打call 众星齐“守护祖国第一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1: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日,中国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参与“百步筑梦”的挑战视频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擎旗手张自轩的故事则更是感动了众多网友。七年未曾回家陪父母过年,只为“守护祖国第一旗”的精神,让许多网友自发地在微博上发起了为国旗护卫队打call的行动。“守护祖国第一旗”在活动开始不到三小时后顺利登上热搜榜,而随后TFBOYS、盛一伦、毛晓彤、腾格尔、平安、凤凰传奇玲花、吴磊工作室、柯洁、辛柏青、李炜、祖海、张国强、王二妮、许绍洋、李昌钰、阿宝、许芳铱、门东毅等十数位明星也积极加入到活动中,齐心呼应网友一起“守护祖国第一旗”。截至目前,“守护祖国第一旗”话题已经突破千万阅读量,且还在迅速增长。

TFBOYS为国旗护卫队点赞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挑战视频来自于央视《挑战不可能》新一季的节目。36名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护卫队需要通过“一百步齐步走与一百步正步走到达指定升旗位置”完成挑战任务。常人眼中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在这群“中国男神团”面前最终成为了可能,挑战毫无悬念的得以完成。面对25000次零失误升降旗的国旗护卫队,撒贝宁称:“这是我见过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挑战”。在节目中担任评委的奥运冠军孙杨也通过微博表达自己也想要加入国旗护卫队的心愿。
 

国旗护卫队在《挑战不可能》节目进行”百步筑梦“挑战
盛一伦发微博为国旗护卫队打call
孙杨微博表示想加入国旗护卫队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