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飞流长大了!吴磊弟弟铠甲加身男友力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1: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琅琊榜》中那个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要抱抱的小飞流吗,虽然飞流只有小孩的智商,不过武功高强,对宗主梅长苏更是爱护有加,倾尽全力保护着哥哥,让人喜爱的不得了。而他的饰演者吴磊更是人们心目中的完美男友,长得帅气而且有绅士风度,获得了一众网友的支持。

  近日,张艺谋的全新电影《影》公开了吴磊弟弟的剧照,褪去了飞流的青涩,吴磊弟弟铠甲加身,变身护国勇士,男友力爆棚,让网友们为他心动。在公开的剧照中,吴磊身穿铠甲,在风雨中挥舞着长刀,奋勇杀敌,脸上是坚韧和不屈,与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同,让网友们感慨吴磊弟弟长大了,周身散发着一种男性魅力。

  吴磊是童星出身,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有着很高的国民度,从哪吒到马小跳到飞流再到现在的萧炎和勇士,吴磊用自己的经验展现了一个又一个活灵活现的角色,这也让人们看到了吴磊的成长,每一个角色的鲜活度都是吴磊不断进步的表现。

  让网友们惊叹的是,即使是童星出道,拍摄了很多作品,行程很忙,但是吴磊依旧没有把自己的学业落下,不仅有着超级好的英语口语,而且学习也是很棒的,并且小小年纪很有绅士风度,情商和智商都让人羡慕,这样的男孩子谁又会不喜欢呢?

  据悉,吴磊弟弟在电影《影》中担任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让人很期待吴磊弟弟的表现。电影《影》主要讲述的是以三国为背景的故事,由邓超主演,孙俪,郑恺,胡军,王千源,关晓彤,吴磊,王景春等担任主要角色,邓超在电影中一人分时两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