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琳娜戈麦斯被质疑假唱 全程低头或是用头发遮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4:2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甜歌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日前亮相全美音乐奖,并且携自己的全新专辑复出,这是赛琳娜戈麦斯身体康复之后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她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登上舞台表演,但是却让很多人质疑她在假唱,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赛琳娜是100%真唱的。

赛琳娜戈麦斯
 

  为了这次的舞台表演,赛琳娜戈麦斯做足了准备,红毯的时候以一身黑色皮衣,一头金黄色的秀发亮相,吸引了媒体的眼球,同时在现场表演的过程中赛琳娜更是十分卖力,在车上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不过,有网友质疑赛琳娜全程都是假唱的,因为赛琳娜看起来很敷衍,被大家搬来搬去,很多时间都是在低头,或使用头发遮住自己的脸。

  不过,TMZ方面表示,赛琳娜绝对是100%真唱的,只不过当时播放了带有合唱的伴奏,为了保证演唱的效果,而且赛琳娜甚至选择了不加任何舞蹈动作,上台表演的很多人都使用了相同的伴奏,这样单独指责赛琳娜有失公平。很多人质疑赛琳娜在唱歌的时候低着头,据悉那是赛琳娜的一种艺术的表现形式。另外,还有消息表示赛琳娜在登台前惊恐症发作,不过相关人士表示当时赛琳娜只是有些紧张而已。

  此前,赛琳娜被爆与比伯复合,两人一起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同时还一起约会骑自行车,享受着爱情的甜蜜,而这一次赛琳娜亮相全美音乐奖,比伯也全程陪伴着,虽然比伯没有公开亮相,不过有媒体在后台遇到了比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