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尴尬!王思聪看秀将张靓颖认成蕾哈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5:4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晚间,2017维密大秀在上海举办,这届维密秀可以说是看点十足了,除了舞台上的超模之外,今年参与看秀的艺人也很多,包括关晓彤、许魏洲、李小璐、吉克隽逸、魏大勋、陈学东等人,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也在内,同时由于迟到外加抢座系统发生故障等原因,王思聪这一次看秀是站着的,还将在舞台上表演的张靓颖认成了蕾哈娜。

 

  身为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当然不会错过这场在上海举办的维密秀,除了与魏大勋和关晓彤的偶然合影之外,王思聪还把在场上表演的嘉宾张靓颖看成了是蕾哈娜。王思聪晚间通过朋友圈表示:“神秘嘉宾——蕾哈娜”不久之后王思聪又自己评论写道:“转过来了,是张靓颖,不好意思”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而在这之前,王思聪还将与魏大勋和关晓彤的“合影”公开了,称“和著名一线女演员关晓彤的合影”引发了朋友圈很多人的回复。

  虽然王思聪将张靓颖看成是蕾哈娜,有些尴尬,不过网友们表示当晚张靓颖的造型确实与蕾哈娜有些相似,而首次尝试泡面头的张靓颖,在维密的舞台上也带来十分精彩的表演,气场很足,彰显着国际范。

  本届维密大秀除了中国方面有7为超模登台,包括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陈瑜、谢欣以及王艺,每个人都带来十分精彩的表现,展现了东方的神韵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