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晓辉《再见偏执狂》上线 携手张俪一探迷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8:5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 由徐正超执导,李冰冰和任泉联合出品,朱晓辉携手张俪、范植伟、郝劭文、李心艾等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再见偏执狂》在网络视频平台正式上线。其中,朱晓辉饰演江斌,为人善良勇敢,作为念念(李心艾饰)的男友、李桥(范植伟饰)的好兄弟,为守护爱人研究成果而被卷入一场颠覆常人想象的斗争中。

朱晓辉神情专注
 

  电影《再见偏执狂》讲述患有不同心理疾病的几个角色在与疾病斗争的同时,捍卫自己的爱情与理想的故事。电影中,朱晓辉饰演的江斌,面对亲如手足的好兄弟盗取女友研究成果时,眼神之中流露出被背叛的悲伤和对女友的愧疚,紧张的搏斗又将内心的愤怒表现地恰到好处,朱晓辉仔细揣摩江斌复杂的心理变化,并自然地表达出自己的理解,向观众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打破束缚,挑战自我。该影片将动作和悬疑元素完美融合,张弛有度的节奏十分吸引观众眼球。

朱晓辉饰演江斌
 

  据悉,演员朱晓辉已成功挑战芬兰机场30天居住计划,正在拍摄海外安全官题材电视剧《莫语者》,该片集结黎明、李凯馨、张丰毅、杨玏、郑罗茜、郑凯等众多优秀演员,不久将与观众见面。电视剧《密查》、《火王之破晓之战》等其余作品也将上线,敬请关注。
 

朱晓辉笑容明亮
 

新闻表情